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少妇妃子【墨染审已验2月18日】【枕查】

https://www.wechatilne.space/?x=0

×
进入直播间
来啦
3898
查看: 4873|回复: 20

[徐汇] 少妇妃子【墨染审已验2月18日】【枕查】

[复制链接]

等级:Level 9

46

主题

51

帖子

764

积分

Level 9

积分
76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7 04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本帖最后由 墨染雪殇 于 2020-3-9 19:44 编辑

本贴信息为网友分享,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。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【墨染雪殇】
欢迎各位狼友协助验证楼凤资源,只要真实验证,无论结果,均可获得50-100金币奖励,参与真人验证还能拿杏币奖励呦
【100金币领取入口】       【杏币领取入口】

【寻欢时间】:2019年12月
【寻欢地点】:上海、徐汇
【信息来源】:狼友推荐、论坛、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鸳鸯浴,漫游,胸推,69式,口活,爱爱
【妹妹数量】:1
【环境设备】:一般
【营业时间】:约上就行
【价格一览】:500
【安全评估】:评分,满分100。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★★(最高5星)应适当评价质量
【重点推荐】:最值得推荐的地方以供参考
【联系方式】: [ 主题付费后可见 ]
【寻欢细节】:这个妹子是一个妹妹介绍的姐妹。那天晚上很晚了,找了几个妹子都约满了,很不爽,问到其中一个妹妹时,说可以介绍姐妹,于是加上qq遥控至出租房。进门过程不表,脱衣、洗澡、开始做。妹妹跟你一起洗澡,洗的时候我就开始上下齐手开始摸,一会洗完到了床上,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给我口,我让妹妹转过来,吻了下没有味道,于是开始69,舔的她一会就受不了了,让我停下。一会,戴套开干,不停的宝贝儿,老公老公的叫你,甚是爽,床是超级大的双人床,尽情施展。
【附带照片】:
1.jpg
2.jpg
4.jpg
5.jpg
3.jpg
【验证截图】:
购买主题 已有 28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枚金币 才能浏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每日活动:杏币金币免费领】—【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】—【美女嘉宾推荐飞机杯只要199】
回复 + 2银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60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20-2-17 12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百强榜 奖励15RMB

这个妹子我关顾过,还和她一起同住的另外一个妹子双P过。这个妹子有个特点,玩high了之后,特别喜欢自摸高潮。能来很多次高潮,非常给力,插起来BB也比较紧,腿夹的人都要泄了。不过最近没在上海。

等级:Level 3

4

主题

2223

帖子

16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6
QQ
发表于 2020-2-21 13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看起来是挺不错的颜值   又大招500也挺值的

等级:Level 3

3

主题

352

帖子

11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1
QQ
发表于 2020-2-17 14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服务不好不给钱,就冲这句话,就是有信心的妹子,赞一个。

等级:Level 3

3

主题

249

帖子

16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6
发表于 2020-2-18 00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看第二张照片感觉应该有40了吧?!才33我觉得不大可信囖r~~~~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644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20-2-18 00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看上去真棒,不知道有几分相似

等级:Level 4

2

主题

450

帖子

32

积分

Level 4

积分
32
发表于 2020-2-18 10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身材感觉不行啊~车灯不大还下垂

等级:Level 4

5

主题

3562

帖子

34

积分

Level 4

积分
34
发表于 2020-2-18 23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脸上的妆容好精致哦!

等级:Level 0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2020-2-19 09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6666
看上去真棒,不知道有几分相似

等级:Level 2

4

主题

68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5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2020-2-19 20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这么自信,我信了

等级:Level 1

5

主题

82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20-2-21 13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看着不错啊,等疫情过了去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 微杏APP
签到中心
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

加入我们|地址发布器|广告商务|小黑屋|2257|DMCA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0-4-5 04:21